嗯,就简短的总结一下这次短线吧。

很少出去玩,一方面是因为事情很多,另一方面也是觉得十分无趣。不管是找不到有趣的人一起也好,还有事情本身的无趣性也好,我都渐渐离那个喧嚣的世界越来越远了。我开始觉得这不是一件好事了,因为再适应总是一个艰难而缓慢的过程。我觉得我可能是缺少爱人的能力了吧,走下来被自己的冷漠感吓到了,十分后悔,如果重来一次大概要对身边的人好一点。

以及难以融入的人群。我可能会给别人一种奇怪的错觉,像是一个擅长交际的人?其实并不是,连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我难以忍受尴尬,也难以忍受难堪的场景,种种心态让我确信不与别人多来往才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,于是最后我成了最最内向也最最自来熟的人。好吧,也许都是我自己的问题,与别人没关系罢了。

来这一趟真的只是想散散心,以便从放弃喜欢一个人的失落感中迅速逃离出来。谁知道越走越迷茫,最终开始怀疑自己。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啊,我也不是一个好人,我是一个笨拙的傻瓜。

同行的室友一路在和男朋友聊天,我便想到我内心的种种苦闷真的是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讲。选择了孤独就像选择了一条不归路,只能让自己更加勇敢更加坚强,不然只会被打倒而已。回不去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Aves

©Aves
Powered by LOFTER